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民盟西工大委员会主委孙武斌当选民盟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委
发布时间:2022-07-03 21:06:13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28日电高宇 李东红)6月25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闭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盟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盟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民盟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孙武斌当选民盟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副主委。

孙武斌,男,汉族,1968年4月生,湖北武汉人。1987年7月参加工作,2004年1月加入民盟,博士学位。现任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五级职员、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民盟陕西省委会副主委、民盟陕西省委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民盟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委。

(审稿:孙武斌 张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