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8 21:46:04 点击数: 来源:教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7月28日电(龚思怡 姚远)7月24日,校党委书记张炜、副校长杨益新、校长助理王宇波等一行到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教务处处长王海鹏主持汇报。

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克勤汇报了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总体进展情况,分析了面临的挑战,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杨益新从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各类型生源针对性分析、重点省份攻坚、持续加强与中学衔接合作等方面提了工作要求。

张炜对本科招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招生团队善始善终,圆满完成全部招录工作。他强调,生源质量是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要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与要求,切实把好入口关;要坚持点面结合,认真开展长周期录取数据分析,不断优化招生专业目录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要进一步做好经验总结,强化理论研究,分析面临挑战形势,对后续招生工作提前预判并针对性做好相关工作。

截至7月27日,我校已完成30个省份主要批次的录取工作,其他各类型录取工作也在有序进行。学校今年录取形势好,生源质量继续全面快速提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