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代表团在陕西省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组)赛事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
发布时间:2022-08-13 23:09:28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8月13日电赵慧娟)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教育厅、榆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于2022年7月在榆林市开赛。本届省运会首次将大学生组纳入比赛,其竞赛项目数量、参赛人员规模均为历届最高。经过近一个月的艰苦拼搏,我校运动队以团体总分230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并取得单项赛事3金1银1铜的佳绩。

作为首次高校组队参赛的西工大代表团和32所兄弟高校,在4个大项、14个小项比赛中同场竞技。我校共有6支队伍赴榆林参赛,分别为高水平篮球队、高水平羽毛球队、阳光组男子篮球队、阳光组女子篮球队、阳光组男子足球队、阳光组羽毛球队。共计赴赛运动员学生85人,教练、领队、工作人员等24人。

赛前,7月15日上午10时,我校在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举办了代表团出征仪式。代表团团长、党委常委、副校长詹浩向各位体育健儿即将奋战赛场、勇于挑战的体育热情表示肯定。提出希望大家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发扬“三实一新”校风,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友谊,希望大家能以奥运健儿为榜样,驰骋赛场、挥洒汗水、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希望大家牢记体育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并授代表团团旗。

7月23日至7月30日榆林神木市,我校高水平男子篮球队夺得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篮球项目乙组冠军!

7月31日至8月3日榆林市米脂县,高水平羽毛球队包揽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羽毛球项目乙组(高水平组)男子团队和女子团体两项金牌,以绝对优势获得首届陕西省运动会大学生组羽毛球赛乙组(高水平组)冠军。阳光组羽毛球队突破自我,获得甲组(阳光组)亚军,创造了近年来省级比赛最好战绩。

7月21日至7月25日榆林市,阳光组男子足球队获得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足球项目大学生男子甲组季军。

此外,我校阳光组男子篮球队、阳光组女子篮球队也分别取得了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篮球项目甲组男子第四名、甲组女子第六名的较好成绩。

我校运动队在本次省运会上的亮眼表现,离不开各级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所有教练员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所有运动队的队员暑期集训的艰辛付出及“朋辈互助”的践行。这是所有参赛队员践行“公诚勇毅”校训,发扬“三实一新”校风,以实际行动展现我校体育育人工作成果的最佳诠释,也是激发我校全体师生对体育锻炼的热情,贯彻体育强国战略的生动体现。

(审稿:郭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