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专题调研生态环境学院“四个行动计划”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5 12:20:15 点击数: 来源:生态环境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24(文 林童 贾倩 摄影 卢迪)9月20日,校领导带队到生态环境学院开展调研,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常务副书记程基伟、教务处处长王海鹏、人事处处长唐玉生、科研院副院长缑林峰、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鹏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牟蕾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邱强汇报了落实“四个行动计划”的进展情况,聚焦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并就学院下一步的建设提出了具体举措。与会人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炜充分肯定学院和学科的建设目标,希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顶层规划,加大人事制度改革力度,做好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探索,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开展有组织科研,为生态文明服务,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学院对外宣传力度。同时,也要不断强化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和企业的深度合作,更好地助力学院人才培养。

(审稿:牟蕾)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