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专题】西工大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校干部师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21:37:5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4日电(文 薛杨 摄影 郭友军)11月9日下午,西工大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校干部师生大会。

校党委书记张炜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我国高等教育十年成就与变革、学校工作十年发展变化、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四个方面,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向全校干部师生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张炜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干部师生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是要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方面的重大部署;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学习培训,真正做到学懂弄通;要做好宣传宣讲工作,紧密联系广大干部师生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宣传宣讲;要深入开展研究阐释,加强正面引导,全面系统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弘扬“三实一新”校风,保持低调务实不张扬的作风,全面落实学校“四个行动计划”要求,切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寻找差距、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三是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增强主动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坚持斗争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学校各项工作,确保教学科研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校领导、近期退出领导班子的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各学院、各单位负责同志,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人士、师生员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