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专题】团省委书记徐永胜到西北工业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5 11:25:10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4日电(叶紫君 刘辰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11月11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陕西省青联主席徐永胜到西北工业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1.png

徐永胜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思想行动指引和强大精神力量,以及全面动员、认真组织、持续深化,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宣讲。他强调,全省高校共青团应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把握历史方向,增强历史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团的工作全过程。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面向团员青年开展富有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细走实,在全省共青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詹浩主持会议。校院两级共青团干部,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第15期“青马工程”学员、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以及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审稿:马婷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