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专题】校领导参加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教育学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08:52:30 点击数: 来源: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1121日电孙伟民)11月18日下午,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教育学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炜、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程基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辉主持。

李辉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就“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进行了重点解读。

与会师生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和学习。

程基伟指出,要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这一论断的重大意义;要从政治大德、个人品德和职业道德三个层面做到立德修身;要树立科学开放的就业观,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张炜肯定了师生党员的学习成效,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持续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理解“两个结合”,全面把握“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五个特色”和“五个重大原则”。二是要深入研究,结合学科专业特点,找准研究方向,在深刻领会的基础上进行理论阐释和对外发声。三是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完成研究生学业,为党和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后,校领导与教育学学科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审稿:王宁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