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2 08:40:50 点击数: 来源:柔性电子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121日电(文字 刘亚妮 摄影 卢迪)11月28日,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校长助理张开富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张炜代表致欢迎辞,并对与会专家表示感谢。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首席科学家黄维院士汇报了中心的建设思路、任务体系、运行机制以及建设进展。

会议就《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筹建工作方案》进行论证和评议。会议认为,中心充分发挥多学科交叉和关键技术集成优势,围绕柔性显示、柔性储能、柔性传感等领域的基础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问题,积极开展前沿与创新研究,取得系列突破。专家组还对中心建设的关键节点控制、技术路线、二级学科设置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论证会邀请到30多位院士、专家到会。由中山大学高松院士任专家组组长,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姚建年院士、东南大学黄如院士担任副组长。专家组成员包括北京大学刘忠范院士、中科院化学所赵进才院士、中科院金属所成会明院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郝跃院士、航天科技集团王巍院士、南开大学陈军院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郭万林院士、大连理工大学彭孝军院士、军事科学院王沙飞院士、浙江大学杨德仁院士、清华大学周济院士、清华大学罗毅院士、中国建材集团彭寿院士、南昌大学江风益院士、海南大学骆清铭院士、中国科技大学俞书宏院士、北京科技大学张跃院士、东华大学朱美芳院士、南京大学顾宁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冷劲松院士、东北师范大学刘益春院士、航天科技集团于登云院士、华南理工大学张立群院士、西北工业大学张卫红院士、京东集团陶大程院士、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荣、哈尔滨工程大学副校长於志文以及西北工业大学岳晓奎教授、潘光教授、朱继宏教授、韩军伟教授、孔杰教授等。

副校长何国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柔性电子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青年骨干教师代表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审稿:高建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