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专题】校领导为出版社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02 18:49:27 点击数: 来源:出版社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日电(黄佩)11月30日,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在出版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讲授专题党课。出版社全体党员和专兼职编辑参加了党课学习,会议由出版社党总支书记、社长高大力主持。

杨晓同志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和“九个深刻领会”深刻内涵,重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文化建设、宣传思想工作、网络强国建设等的重要内容,作了《新闻舆论与网络传播的认识与实践》专题党课。他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部署,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培养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贡献。党委宣传部和出版社要发挥各自优势,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携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西工大故事,弘扬学校“立德树人,育国之栋梁;隐姓埋名,铸国之重器”的优良传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高大力指出,要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深刻理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出版工作中自觉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编辑人员,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成为出版专家,以更加深厚的专业实力,多出精品力作,讲好中国故事,讲好西工大故事,助力文化强国建设。

(审稿:高大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