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明德学院团委荣获2015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03-02 10:26:01 点击数: 来源:明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日电童杨梓)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及“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团建先进县”的决定》,学院团委获得“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同时,电子信息工程系毕卓滔同学、自动化系杜健同学被评为2015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是共青团陕西省委面向全省7000余个基层团委进行的评选,是共青团内最高荣誉,学院为唯一获奖独立学院,这也是学院建院以来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近年来,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荣获全国、团省委、团市委等各级评优、大赛等各项殊荣近百项,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团省委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极大肯定,也是学院共青团工作今后的一个新起点。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学院团员青年,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迎接“十三五”开局年和共青团改革年的到来,为学院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做出了新的更大的贡献。

(审稿:龚福和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