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4-01 10:08:44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日电冷冰)话离别,情系母校恩;谋发展,共筑航海梦。3月30日下午,航海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2016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航海学院院长杨益新、党委书记王英民、副院长陈克安、党委副书记蒲传新、教学秘书任娟、研究生教导员冷冰以及12名2016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蒲传新主持。

毕业生代表们非常珍惜这次机会,纷纷踊跃发言。同学们感恩母校和学院的培养,感叹读研期间母校和学院发生的一点一滴的变化,也感叹自己在读研期间的成长和进步。大家纷纷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有同学希望学校在学生人文素养教育方面继续加强,希望有更多的教授能给本科生上课;有同学希望学校能在入学开始就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让同学们更早地进行职业规划;还有学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多参加社团活动,多与人交流,提高综合素质,并且积极学习外语,拓展国际化视野。

杨益新院长充分肯定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感谢毕业生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满怀期望地送给2016届毕业生“三颗心”:责任心、进取心和平常心,希望同学们能在工作岗位中尽职尽责,积极进取,无论身处何职,都能保持一颗平常心。王英民祝贺同学们研究生顺利毕业,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做出一番事业,健康快乐、幸福常伴!

本次座谈会氛围轻松和谐,每位毕业生代表都饱含对母校和学院的不舍之情。“送君千里终有一别”,相信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定能够乘风破浪,与母校一起共创“双一流”!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