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乐跑 工大寻宝”硕士毕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1 10:21:12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日电冷冰)3月27日上午9点,由西工大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航海学院承办的“校园乐跑,工大寻宝”活动在友谊校区如期举行。

本次校园乐跑活动在老校区范围内设置了六个关卡,以东方红广场为起点,东图书馆为终点,包括露天篮球场、航空楼前广场、诚字楼前喷泉和公字楼前喷泉等四个途中关卡,每个关卡均设置了游戏任务,包括投篮、吃饼干、猜拳、踢毽子等,游戏任务完成方可通过,最终总用时最短的队伍胜利。平日校园里穿梭着的师兄师姐,也许没有那么多机会停下来,看一看诚字楼前安静的小花园,转一转公字楼前的小花坛,本次活动特地选取了校园内的标致地点,师兄师姐们在活动中不仅游览了校园美景,还在心中刻下了一份对母校的留念与记忆。

   参与本次活动的队伍来自友谊校区的各个学院,比赛从东方红广场的投篮开始。

每个关卡的游戏都十分有趣,有的需要技术,有的则靠运气,每个人都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游戏当中,在大好春光里尽情地奔跑,在校园的角角落落寻找“宝藏”,这宝藏也许是你平日匆忙脚步旁的一株嫩芽,一朵野花,也许是你许久不运动也许久不曾有的大汗淋漓。而对于即将离校的师兄师姐们来说,这可能是最后一次走遍校园的角角落落,观察学校的一花一草。最终,五个队伍都顺利通关,“随随便便”队(机电学院)、“隆冬呛”队(航海学院)、“速度与激情”队(航海学院)分别获得了前三名,参与比赛的每一位队员都收获了春日里的那一份美好与内心的满足感。

这次活动让大家深入到校园的角角落落,更加细致地了解母校的美,让大家告别久坐,体验运动的快乐,也让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以充沛的精力和母校做最后的告别,带着这样一个春天的记忆走向美好的明天。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