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委举办“我的青春我的团”最佳团日活动评选答辩
发布时间:2016-04-05 11:04:18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5日电王维) 3月31日19:00,由团委主办,航海学院团委、人文与经法学院团委、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团委承办的“高举团旗跟党走之我的青春我的团”——最佳团日活动评选答辩在长安校区就业信息发布大厅举行。材料学院团委书记石寒、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辅导员胡亚杰、人文与经法学院助管王照出席了本次活动。此外,航天学院、航海学院、人文与经法学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学生会主席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根据抽签顺序,答辩者们依次上台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对各支部团日活动进行了展示。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14支参赛团支部代表进行了精彩纷呈的答辩。在提问环节,评委们抛出了自己的疑问,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对展示环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点评。答辩者准确回答了评委们的问题,认真听取了意见与建议,并表示以后会发扬优势、改正不足,力争把团日活动做得更有深度、广度与持续度。

答辩结束后,主持人当场公布了获奖名单。HC001402团支部、14011406团支部荣获一等奖,03011501团支部等3个团支部荣获二等奖,02021502等5个团支部荣获三等奖。评委们现场为获奖的10个团支部颁奖,并与获奖者合影。

此次最佳团日活动评选活动,来自于学生、受益于学生,积极引导了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鼓励我校大学生开展丰富的团日活动、践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真经”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稿:蒲传新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