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师生赴习仲勋陵园清明祭奠并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16-04-05 16:25:45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5日电高浩迪 张文静)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两学一做”,鼓励组织学生积极学习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和崇高精神,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4月2日,航空学院党委、团委组织航空学院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团干部代表,来到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陵园进行祭拜活动,缅怀革命先辈,学习习仲勋同志的光辉事迹,培养青年的爱国情怀。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楠、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范翔、院团委书记张文静、研究生教导员常跃跃、2013级辅导员高浩迪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习仲勋同志的雕塑前,进行祭拜仪式,仪式第一项,林楠、学生党员代表刘洋为革命先辈习仲勋同志敬献上写有“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挽联的花篮,全体人员进行默哀。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习仲勋先辈的生平事迹。之后,学生党员代表温向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郑重宣誓,立志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祭拜仪式之后,同学们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对习仲勋先辈的光辉事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及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必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并将此行中受到的鼓舞和感染,传达给每位同学。

(审稿:林楠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