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6届毕业研究生向母校送祝福 赠送毕业纪念物
发布时间:2016-04-06 10:19:27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6日电鹿瑞静 姚经纬)转眼间,又是一年毕业季。3月31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2016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举行。

大会的第三项,毕业生代表、航天学院的赵成泽发言并向母校赠送毕业纪念物——印有“正合奇胜,争创一流”八个大字的指印画卷,礼物由人文与经法学院2016届硕士毕业生陆宇及动力与能源学院2016届硕士毕业生郭雅楠送至陈小筑书记和汪劲松校长手中。该礼物是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人文与经法学院承办的研究生毕业活动“送给母校最好的礼物”所征集的创意作品。卷轴背景采用风姿绰约、生机勃勃的启真湖畔,陌上花开,樱红绿柳,巍巍学府,泱泱才子。寓意百年工大,汇中华精英,育兴邦才俊,钟灵毓秀,人杰地灵,一代代品德高尚、出类拔萃的社会栋梁辈出于此。左上角的校徽展现了母校的“三航”特色,以庄重、大方之气,寄托了毕业生们秉持校徽寓意、冲破陈规约束,大胆创新、永攀高峰、锐意进取的精神。

画轴主体由“正合奇胜,争创一流”八个大字组成,中心嵌以全体毕业研究生的朱红指印,不仅展现了毕业生们“不待扬鞭自奋蹄”的伟大决心,也饱含了研究生们对母校“双一流”建设的美好祝愿。整幅画卷寄托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深深眷恋、感恩和期待之情,道出了全体2016届研究生毕业生的诚挚心声。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的开始。相信毕业生们会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憧憬,踏出美丽而熟悉的校园,开始全新的人生征程。

(审稿:姚健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