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会举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4-07 15:37:16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7日电(通讯员 夏春雨)4月2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在管理学院104举行,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主席郑婉莹主持,学生会各部成员参与。

首先发言的是,“自由”一词的代表,他提到了关于校园生活的自由,同时也阐述了作为一个社会人的权利自由。第二个发言的是“文明”一词的代表,他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西方国家关于上帝的信仰进行了对比,另一位“文明”一词的代表则提到了大学生校园生活中的不文明行为,提醒大家注重自己的形象。第三位发言的代表,就“和谐”一词与大家展开了讨论,他从构词方面对和谐进行了阐释,与会成员纷纷点头同意。在讨论完和谐一词后,各代表就余下词汇分别阐述自己的观念与看法。最后由学生会主席郑婉莹作了总结发言,本次座谈会到此结束。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任务。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同学们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具有强大的正能量。

(审稿:张翠仙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