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缅怀工大先辈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4-07 15:53:48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7日电(通讯员 曹良玉)4月1日下午,清明节来临之际,由人文与经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主办,2013级党支部承办的缅怀工大先辈,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鲁卫平,副书记姚健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学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本科研究生支部党员等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生介绍寿松涛校长、刘海滨书记及季文美校长生平事迹,学院领导老师介绍学校发展进程、敬献花篮,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校史馆四个部分组成。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同志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西工大的辉煌发展历程以及众多先辈们身上彰显的西工大精神,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生动的党课,我一定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做“四讲四有”(讲政治、有理想,讲作风、有纪律,讲学习、有文化,讲文明、有道德)的工大人。

此活主题教育活动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教育党员爱党、爱国、爱校情感的重要载体,旨在激发支部成员铭记工大历史、缅怀工大先辈、凝聚工大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姚健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