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工艺术团舞蹈团举行纳新成员水平测试考核
发布时间:2016-04-08 11:02:31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4月8日电普晓尼 任一娇)4月7日晚,我校教工艺术团舞蹈团纳新成员水平测试考核在友谊校区健翔楼教工活动中心舞蹈排练室举行。我校教工艺术团团长陈立怡,教工艺术团副团长、教工艺术团舞蹈团团长余燕,教工艺术团特聘舞蹈教师张建新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军担任本次水平测试考核的评委。

经过前期报名,共有25名来自校内各单位女老师参加了水平测试。在舞蹈排练室现场,各位老师伴着悠扬的音乐,通过优美的舞姿展示了各自的才艺。古典舞、现代舞、民族舞、拉丁舞争相斗艳,跳跃、旋转、滑步,让人目不暇接,拍手称快。通过测试,充分展示了各位老师的舞蹈功底和水平,发现了一批优秀的人才,得到现场评委和其他的老师的高度评价。

水平测试考核结束后,特聘舞蹈教师张建新老师现场教学,带领现场的所有舞蹈爱好者,学习、练习芭蕾手位和蒙古舞鸿雁片段。

据悉,通过此次水平测试考核的老师将从本周日开始,展开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在此期间,欢迎我校广大教职工、爱舞者积极踊跃报名参与!

一直以来,校工会对我校教工艺术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2016年寒假,学校工会为舞蹈排练厅和音乐排练厅进行了翻修,更换了地板。又为两个排练室配备了大屏幕电视及音视频采录设备,以便老师们在训练中及时回放、查看训练效果,切实提高训练效率和质量。

(审稿:陈建军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