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实地考察2016年教职工骑自行车郊游线路
发布时间:2016-04-11 10:16:38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4月11日电普晓尼 任一娇)为了提倡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我校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校工会定于下周六(4月16日)组织广大教职工骑自行车郊游,起点为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沿西万路,向南骑行35公里,到达终点上王村。

4月8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军带领工会相关人员沿自行车郊游线路,从太白路出发,沿西万路,环山路赴上王村实地考察,为教职工自行车郊游查看沿途路况,确定郊游安全工作人员分布点。

工会一行人沿着郊游路线,仔细勘察每一个路口,每经过一处交通情况相对复杂的路口,相关工作人员都会把需要设置安全工作人员的位置和周围环境等详细的记录下来。

随后,校工会一行来到上王村村委会,与上王村党委副书记王二虎就郊游活动相关事项进行了接洽和会谈,重点就自行车存放点、郊游人员就餐、村口交通安全状况等进行了详细的沟通,确保本次郊游活动顺利安全进行。

自行车郊游是我校教职工的传统活动,每年郊游活动都有800多名教职工参与,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审稿:陈建军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