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11 10:43:02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1日电(通讯员 陈从军)4月8日,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305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贺华、学院党委书记鲁卫平、党委副书记姚健、电子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张慧杰、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张生、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团委书记王硕刚、学院2012级辅导员曹良玉、2014级辅导员王璐芸、2015级辅导员陈从军、教导员姚经纬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共有正式代表58人,列席代表2人,会议由刘荦珺和谷萌萌主持。

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创新创业、促进成长成才,深入分析当前学院共青团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理清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思路,提出奋斗目标,锤炼过硬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创建“双一流”做出青春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团员代表大会制度》。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7人。

贺华代表学校团委在大会上致辞。他充分肯定学院共青团工作,勉励广大团员青年、基层团支部和团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高扬报国之志;牢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真经,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鲁卫平在讲话中表示,学校正处于创建“双一流”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团员青年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为“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召开了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陈从军当选青团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委员会书记,姚经纬、胡靖洁、周斌当选副书记。

(审稿:姚健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