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来教育实验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6-04-11 13:28:22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1日电(通讯员 王海啸)4月8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主任赵希文,基础学部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主任慕岩,基础学部辅导员黄钰婉、李哲、冉立泽等一行5人到教育实验学院调研。教育实验学院院长杨永、副院长管兴华、教务处学生注册中心科级主管张文生、学生处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班凯、教育实验学院辅导员和教务员,就教育实验学院办学情况、我校学生的学业指导、学生工作等内容与到访人员在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10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管兴华主持。

杨永介绍了教育实验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教育实验学院作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基地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和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和尝试,同时也介绍了学院在综合改革的探索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张文生介绍了学生注册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学生学业指导方面所做的工作,详细介绍了以学院线下为主、学校线上为辅的教师、学生学业指导模式,提出了完全学分制实施以后在选课和学业指导方面遇到的问题。班凯根据调研要求,介绍了我校在学生党建和共青团工作开展的工作,详细讲解了学生处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在“三困”学生(经济困难生、学业困难生、心理困难生)的帮扶机制。

赵希文主任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双方就教育实验学院特色课程的开设情况、学生教育管理模式的探索、学生发展与指导中心建设、低年级学生党建工作、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等问题展开了详细的讨论和交流。

(审稿:管兴华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