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与郑州易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立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16-04-12 15:44:07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2日电(通讯员 李念霏) 4月8日,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副书记巨维博,院长助理蔡康英,辅导员周玲、李念霏一行四人前往河南郑州易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期间双方签订了《学生实习实训合作协议》、《就业与实习基地合作意向书》。

在易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刘亚男副主任的带领下,学院代表参观了郑商所技术中心数据机房、展示厅和企业命令中心建设情况,并走进公司办公区域了解了企业员工的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邢向飞介绍了关于公司软件研发、测试流程体系建设,面向交易所和面向市场业务开展和“易盛云”网络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首席技术专家张志鸿与学院本科生教学秘书兼院长助理蔡康英老师深入交流了双方合作实习、实训的意向。恳切交谈后,易盛公司总经理邢向飞和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副书记巨维博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随后,在与我校在易盛公司工作的历届毕业生的座谈中,校友们畅谈自己在工作中的变化以及对母校“三实一新”校风的理解。巨维博表示,我们对毕业生一只坚持“扶上马,送一程”,母校永远是毕业生的家,希望同学们有时间多会母校看看。

通过双方日益深入的合作,易盛公司与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必将为学校营造更为优越的育人环境,为学生搭建多维度的技能强化平台,为易盛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创新技术支持,双方的合作前景将更加广阔。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