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牛津大学学者本杰明·亚伯拉罕作“气候与经济”主题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6-04-13 10:25:22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3日电秦星月 姚经纬) 4月8日上午,作为牛津大学学者访问团在我校开展的系列交流活动之一,来自牛津大学的优秀学生本杰明·亚伯拉罕在人文与经法学院楼208会议室进行了以“气候与经济”为主题的学术报告。

本杰明·亚伯拉罕,新西兰人,圣·卡特琳娜大学学者,国家政策博士,罗德奖学金获得者。本杰明不仅是一个学术型人才,学术造诣颇高,同时他还是牛津大学篮球队队长,运动细胞活跃。

本杰明首先幽默且轻松的为大家讲解了他的家乡,硕士期间的学校以及现在的学习状况。然后他为大家做了这次报告会的主体内容,现今世界的整体气候状况,分析了我国的气候和经济现状,以及阐述了一些引起这种状态的原因。

在进行完主题内容的报告后,本杰明还与多位同学用英文进行了有关他的个人、家乡、学校等方面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审稿:姚健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