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邀请广西融水县江竹村干部来陕考察学习探讨脱贫致富之路
发布时间:2016-04-15 10:19:45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4月15日电任一娇 秋卫平)根据党中央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广西融水县是我校的对口脱贫县,广西融水县江竹村是中组部指定我校选派第一书记的贫困村。为此,学校党委选派校工会副主席阮长江挂职任融水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选派航海学院办公室主任秋卫平挂职江竹村第一书记。两位扶贫同志2015年年底到任以来,以极大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深入基层积极开展工作。其中为了让江竹村尽快脱贫,学校从抓好贫困村领导班子建设、培养好脱贫致富带头人的考虑出发,我校专门邀请广西融水县江竹村干部来陕考察学习脱贫致富之道。

江竹村一行10名村干部(含县、乡驻村对口帮扶干部3人)分别参观了西北工业大学实验室、中小学教学设施,与学校领导举行了脱贫致富研讨座谈会,实地考察杨凌农业示范产业园、商南茶叶合作社、上王村农家乐、袁家村农村文化旅游项目等。

希望通过实地考察能够进一步拓宽了村干部的视野,学习致富经验,为尽快落实扶贫项目,早日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陈建军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