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6年教职工自行车郊游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15 10:22:47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4月15日电普晓尼 任一娇)4月13日上午,校工会在友谊校区健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教职工自行车郊游安全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军主持,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建军就自行车郊游安全预案、路线图、工作人员联系方式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尤其是郊游路线中的几个交通状况复杂的路口,陈建军逐一做了特别的说明和周密的安排。陈建军强调,各个单位要把安全教育,组织纪律工作放到第一位。陈建军要求,各部门工会主席要将安全预案和路线图下发至每一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建议大家结伴而行,相互照应。

4月12日,校工会、保卫处、校医院、后勤集团等联合召开了自行车郊游安全领导小组会议,各部门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为自行车郊游提供支持和保障。

陈建军对田径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千人进百企”、师德师风建设方案、扶贫工作、装修团购等与广大教职工息息相关的最新动态向与会人员做了通报和说明。

(审稿:陈建军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