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明德学院后勤保障部召开服务工作意见征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4-18 10:22:53 点击数: 来源:明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8日电(通讯员 张亚平)2016年是明德学院后勤保障部服务提升年,为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全面服务师生教学、生活正常进行,提升后勤保障部服务水平,4月15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明德楼407会议室召开了“2016服务保障提升年后勤服务工作意见征求座谈会”,明德学院副院长马慧祥、后勤保障部各科室负责人、各系、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寇彦斌主持。

首先,学院副院长马慧祥代表后勤保障部向长期以来支持后勤工作的学院各部门表示感谢。他客观地从后勤年度预算、人员结构、基础设施条件等目前现状向大家作了介绍。他指出,后勤工作对学院教学中心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是后勤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

会上,学院各部门代表针对目前后勤工作现状,结合自身所见所闻,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并对后勤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意见。大家各抒己见,会场气氛融洽。各位代表在肯定后勤服务工作的同时,既从宏观角度建议后勤在管理目标设定、管理制度、信息化建设、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提升,也从微观角度提议后勤要在服务态度、校内经营户价格、环境卫生、水电维修方面进行改善。

最后,后勤保障部部长寇彦斌作了发言,他感谢大家对后勤服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他认为,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客观、中肯,后勤服务工作意见征求座谈会是后勤今年服务质量提升年的主要措施之一,结合大家的建议,后勤保障部一定会认真分析总结,采取多种形式、措施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广大师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满意度。

(审稿:龚福和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