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广东省汕头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吴承武一行来明德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6-04-18 10:28:12 点击数: 来源:明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8日电(通讯员 张亚平)4月14日下午,广东省汕头市科学技术局吴承武副局长率当地十余家企业负责人来明德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考察交流。学院院长吴丁毅、副院长李玉忍、学院办公室主任支晓及各系主任接待了考察团。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逆向工程实验室、航模实验室、NC实验室、航空模拟仓、中国传统文化体验室、数控加工技术实验室等。在中心广场,考察团观看了学院航模队的航模表演。

随后,双方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考察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吴丁毅主持。会上,考察团观看了学院《至善明德》形象宣传片。吴丁毅院长对汕头市科学技术局吴承武副局长及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校企合作、产学研等方面情况。吴承武副局长介绍了此次来访的企业家情况及汕头市近年来在玩具、化妆品等产业方面的发展情况,汕头市在玩具、航模领域的实力及发展优势等,同时表达了对先进技术及优秀人才的需求。他还谈了此次参观考察明德学院的感受,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令人印象深刻;教育教学也很有特色,尤其是对学生进行中国传统文化的教育和熏陶令人感动;师资力量强大、专业领域全面,大大增强了汕头市科技局、当地企业与学院合作的信心。

座谈会上,各位企业家还与各系主任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交谈中,企业家详细了解了学院在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物联网、电子商务、自动控制、工业设计、机械加工等专业领域的情况,与各系主任探讨了产学研、校企合作、人才定向培养等方面的合作空间。

通过此次与汕头市科学技术局产学研考察团的深入交流,为学院在产学研合作、校企合作、3+1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开拓了思路,同时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龚福和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