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逐梦·筑梦”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18 14:30:12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8日电张文静 黄旭平)为进一步帮助航空学院团员干部提高自身理论学习、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团员青年成长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4月16日晚19:00,由航空学院团委主办的“逐梦·筑梦”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教西D206举行。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楠,团委书记张文静及全体团校学员参加了本次团课。

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之歌。仪式第二项,张文静宣布团校开班并介绍了本期团校的主要培训内容,她介绍到,本期团校包括专题讲座2场,述职交流、综合能力提升以及户外素质拓展,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仰、认真学习、勇于实践、善于交流,将此次培训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干!

仪式第三项,林楠老师致辞,并作第一讲。首先,他从团的性质、什么是团干、团干应该具备的素质以及锻炼级培养基本素质能力的途径四个方面,结合丰富的理论知识、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及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他结合高校群团工作实际情况向学员们传达、解读了习主席在中央群团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当前群团工作存在的“四化”问题,对大家提出了加强三性,提高团干优良形象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生活实践中,提升素质增长才干,做一流共青团干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仪式第四项,对学院学雷锋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中涌现的优秀团日活动进行颁奖。通过此次培训让学员们对团的基本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一名优秀的团干的努力方向,坚定信念助力学院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共同为学院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实现自我价值、成就人生理想保驾领航!

(审稿:林楠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