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赴河北邢台开展2016年高校专项计划政策咨询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9 10:05:28 点击数: 来源:教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4月19日电谢妮妮)2016年高考即将来临,为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充分了解我校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筑梦计划”相关政策,做好我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工作,让更多农村学子圆梦全国重点大学,应邢台市教育局、威县教育局以及威县第一中学的邀请,4月16日,我校招生办工作人员谢妮妮赴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一中学,开展2016年高校专项计划政策咨询会活动。

活动当天,威县第一中学校园内人流涌动,热闹非凡。来自邢台、衡水、邯郸等地的贫困县高中校长、考生和家长,和46所全国知名高校的招生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零距离咨询。在我校设展的教室内,前来咨询的学生、家长也是络绎不绝。

招生办工作人员谢妮妮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筑梦计划”的报考条件、招生人数、招生专业、考核办法、录取方式、优惠条件以及学校转专业、就业等相关问题。她介绍,西北工业大学是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今年西北工业大学农村专项“筑梦计划”招生人数为70人,开放了飞行器设计与工程、飞行器动力工程等学校热门专业。并且,今年很大的一个变化是取消了校考,也就是考生只要通过资格审核,便有机会参与70个筑梦名额的竞争。咨询期间,我校还与威县第一中学、临城中学等校领导进行了交流。两位中学校长纷纷表示,西工大是他们心中非常优秀的大学,他们希望日后能与西工大加强交流、合作,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西北工业大学。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