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友谊物业公寓部举办“陕西高校图书漂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0 17:03:51 点击数: 来源:陕西大学生在线

西工大新闻网4月20日电 “让书籍因阅读而富有生命,让知识因传播而美丽”,为培养大学生看书、爱书的习惯,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0日,由陕西大学生在线举办,西北工业大学友谊物业公寓部承办的“陕西高校图书漂流”活动正式启动。让学生在“图书漂流”中“传播阅读、诚信阅读、快乐阅读”。

本次活动面向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在校生,在学生公寓1号楼B座、3号楼C座分别设置了两个借阅点,只需简单登记相关信息,就可以免费借阅活动书籍。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借阅,也有学生表示,希望将自已闲置的图书投放到“图书漂流”点,供大家借阅,传递知识,传递快乐。

图书漂流活动既是一次图书阅读的心灵之旅,又是学生诚实守信的诚信见证,学生在免费借阅的同时也要按照约定按时归还所借图书,并在图书传递中精心保护图书使其能让更多人阅读。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