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04-21 08:21:22 点击数: 来源:校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4月21日电普晓尼 付延 任一娇 摄影记者 郭友军)4月20日上午,我校2016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友谊校区田径场举行,全校有600多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校工会和体育部主办、机电学院工会承办。

20日上午,天气凉爽,春风和煦。8点整,许多教职工早已兴致勃勃来到大操场等候运动会的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项目设有:12人夹投乒乓球、一长八字穿梭跳绳赛、五人20米双脚绑板赛、障碍接力跑。个人项目有一分钟跳绳和钓鱼跑两个项目。比赛开始,原本宁静的操场顿时沸腾起来。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此时此刻,校园里最美的风景线当之无愧是运动场上那一个个跃跃欲试、蓄势待发、大展身手的教职工们。比赛中,教职工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团结协作和不畏艰难的精神风貌。特别是集体项目的比赛,运动员们配合默契,行动敏捷,角逐激烈,精彩迭起,操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欢声笑语,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此时此刻,教工们的脸上写满了喜悦和幸福。

趣味运动会从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名教职工、每一组团队都牵动着在场观赛者的心弦。上午的团体和个人趣味项目中,各单位部门工会主席积极组织,部分单位党政领导也到现场指导、加油,大家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各单位教职工的风采。趣味运动会虽说没有竞技类运动项目那样激烈的对抗刺激,但它充满了娱乐性、可观性、参众面广、团队合作精神的特性,因此它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也是我校教职工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趣味运动会一直到中午十二点才结束。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赛,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胜利闭幕。此次趣味运动会,展示了我校广大教职工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单位的凝聚力,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给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

(审稿:陈建军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