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心理危机干预案例督导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4-21 17:05:52 点击数: 来源:心理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4月21日电张娜)4月21日上午9:30,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毅字楼225室举行了心理危机干预案例督导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邀请了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首席专家唐海波教授进行督导。

督导研讨会上,来自各个高校的心理教师就心理危机干预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唐海波教授针对老师们提供的个案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指导,并借助个案对心理咨询师的咨询范畴、精神疾病和中重度抑郁症的诊断、鉴别、治疗以及心理干预的手段和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在本次督导研讨会上,唐海波教授指出《精神卫生法》对高校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并强调保证学生生命安全为首要原则。

通过本次案例督导研讨会,既提升了学生工作队伍的业务能力,也有效促进了各高校之间的互动和学习,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