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离退休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04-22 15:46:37 点击数: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4月22日电王欢 杨祺)为了丰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全民健身的有力开展,作为学校第十五届体育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4月20-21日,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的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成功召开。

4月20日,离休干部春季趣味运动会在健翔楼和南苑活动室分两个场地开赛,根据离休老同志实际情况,共设置投沙包、过三关、保龄球三个项目,参赛的离休干部平均年龄达85岁,年龄最长者93岁。老同志们早早来到比赛场地,神采奕奕,精神矍铄,为比赛做起了热身。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老同志们纷纷大显身手,赛场气氛格外热闹。运动会还吸引到一些平时不太出门的老同志前来,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4月21日,退休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上午8点半,西苑、南苑、北苑活动站和红枫叶舞蹈协会带来的百人广场舞《舞动中国》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红枫叶拳扇协会带来了太极双圈表演,表演队伍服装统一,舞步整齐划一,引来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开幕式表演后比赛正式开始,运动会设置老虎喂食、套圈、保龄球、过三关、运乒乓球等五个趣味项目,报名参加的退休老同志达千余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裁判员严格公正,运动员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劲头和风采不减当年。有的参加完这个项目,又排队去参加另一个,不亦乐乎。行动不便的老同志,有拄着拐杖来的,有坐着轮椅来的,有在家人的陪护下来的,他们相互问候、相互加油,整个运动场有序、热闹、祥和。

春季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推动运动健身的同时,更为老同志们创造了相互交流的机会。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同志积极的生活态度、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是“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的重要举措。

(审稿:张春生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