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明德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4-22 16:42:42 点击数: 来源:明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2日电(通讯员 赵旭东)按照中央“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图书馆216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龚福和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首先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是毛泽东同志在1949年3月13日党的七届二中全会结束时总结讲话的一部分,它从12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毛泽东同志这篇文章的基本思想历久弥新,对于各级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学习掌握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观看了《认清历史虚无主义的实质与危害》学习视频。视频分为三个专题:《历史虚无主义的来龙去脉》由中国社科院世界史研究所原所长于沛老师讲解,《历史虚无主义的主要表现》由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书林老师讲解,《历史虚无主义的实质与危害》由求是杂志社社长、中国史学会会长李捷老师讲解。三位老师分三个专题对历史虚无主义进行梳理辨析,进一步澄清是非界限,使与会人员更加正确地认识中国的国情,掌握中国社会发展的客观规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党委书记龚福和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与会成员要进行交流讨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落到实处,只有学到位了,才能做到位。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