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6年全国排序论与组合最优化学术会议在西工大举办
发布时间:2016-04-25 09:14:35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25日电(记者 郭友军 摄影记者 郭友军)为推进我国排序论和组合最优化学科的不断发展、加强我校工业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多学科交叉融合,由中国运筹学会排序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与管理分会和陕西省运筹学学会协办的“2016年全国排序论与组合最优化学术会议”于4月22日-24日在西北工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机电学院王军强教授主持开幕式。

西工大副校长宋保维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并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中国运筹学会排序专业委员会张峰理事长代表主办单位致辞。来自全国数学、运筹学、工业工程、管理科学、系统科学、机械、自动化、控制、信息、计算机、电子等学科领域、10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300余名专家、学者和青年才俊汇聚一堂,围绕“工业工程与管理中的调度(排序)理论与方法”主题,展示研究成果、交流学术思想,深入探讨排序论和组合最优化学科前沿理论和研究热点。

中国运筹学会排序专业委员会顾问、资深理事秦裕瑗教授、唐国春教授、涂菶生教授、乞建勋教授,中国运筹学会秘书长刘克教授,香港大学黄国全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万国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江志斌教授、清华大学王凌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陶飞教授应邀作大会报告。54位代表在设立的7个分会场中,针对排序与调度理论、运输与交通调度、物流与供应链调度、生产管理与调度、医疗运作调度等10个研究主题进行了口头报告。会议报告内容精彩纷呈,现场学术氛围浓厚,与会代表交流互动频频。精彩的论述与报告、积极的发言与提问,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多学科交叉的学术盛宴。

本次会议将成为推动排序论与组合最优化研究与实践的一次盛会,是工业工程与其它学科进行多学科交叉融合产生原创性创新研究思想的重要助推器,期望通过多学科交叉融合为提高现代制造业及服务业生产力、推动现代制造业及服务业产业优化调整与转型升级做出创新研究成果,会议必将对促进我校工业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运筹学等学科发展 ,推动我国排序论和组合最优化研究与应用的发展。

(审稿:王军强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