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修齐?治平”研究生学术年会“经济之窗”分论坛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6-04-25 10:08:12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5日电薛常夏子 姚经纬)4月20日,人文与经法学院在学院楼305举行了“修齐•治平”研究生学术年会“经济之窗”分论坛论文答辩会,共23位经济专业学生参与了此次答辩。人文与经法学院王柏杰、原嫄老师参加了此次论文答辩的指导工作。

人文与经法学院“经济之窗”分论坛论文答辩从人员安排到答辩场所布置准备已久,并组织学生井然有序地进行了论文答辩。评委们则是一丝不苟地为学生们纠正论文中的错位,甚至连标点符号的正确使用、错别字都不忘提醒。在提问环节中,评委们围绕其论文主要观点轮流提问,让学生意识到自己论文中的不足之处。

“经济之窗”分论坛论文答辩是研究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智慧和口才的最佳时机之一,亦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一方面,答辩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另一方面,答辩是与专业老师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老师为其指出论文的疑点、错误,增加了学生知识的宽广度,而学生在论文中的独创性见解及其中提到的新鲜材料亦使得老师获得启发。

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师生之间交换了想法,对提高学生的学术素养大有裨益。

(审稿:姚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