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举办“心随我动,家随我秀 ”宿舍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6-04-27 10:51:01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7日电张文静 孟瑞)航空学院“心随我动,家随我秀 ”宿舍文化节立足于寝室文化,倡导健康生活,寻找“航空学院最美宿舍”。经过宿舍卫生评比、宿舍与门贴创意装饰设计、宿舍趣味运动会等层层选拔,培养、选拔了一大批文明宿舍,同时也产生了学霸宿舍、卫生之星、温馨之星、创意之星、活力之星6个标杆宿舍,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增强了寝室之间的凝聚力。

4月24日20:30,航空学院“寻找最美宿舍”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暨最美宿舍展示于教西D302举行。

张文静表示,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以评促建,推动了学院学生宿舍的建设与文化的发展,引导大家营造一个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真正的做到了以舍风促学风,以学风促班风,以班风促院风,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爱护宿舍小家庭,在航空学院大家庭中快乐的成长!

同学们欣赏了此次活动评选出的优秀宿舍的照片,再一次回顾了宿舍文化节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与精彩无限的创意。五个标杆宿舍派出代表进行了故事分享,给大家提供了许多营造良好和谐宿舍文化的好方法。

(审稿:林楠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