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杨凌示范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园行走进西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16-04-28 08:51:59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4月28日电(通讯员 贺华)4月27日下午,由共青团陕西省委、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办,杨凌示范区党群工作部、人社局、科技局、经贸与安监局、创业服务中心承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园行西北工业大学专场于长安校区角落咖啡举办。杨凌示范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崔汉涛、兴业银行吉祥路支行行长胡泊、国家级创业咨询师温舸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创业政策解析和创业指导两个环节。杨凌示范区创业工厂部门经理胡琳琳从创业种子孵化、创业能力提升、融资服务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杨凌示范区最新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并观看了微电影《青创杨凌》,使校内创业同学提前了解了杨凌示范区的创业优惠政策,为进一步深化创业工作打下了基础。

在创业指导环节,胡泊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从业经验,讲解了若干创业的经典案例,着重就如何培养创业意识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温舸以结构性头脑风暴法为开端,以JEEP衬衫等案例为素材,系统地讲解了发掘创业点、规划商业模式、撰写商业计划书的相关技巧,深入浅出,系统全面。最后,杨凌示范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崔汉涛对校团委在此次活动中的支持表示感谢,为同学们的创业热情与意识点赞,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配合,共创青春。

风好正是扬帆时。此次校园行不仅为学生传授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同时进一步拓宽了校地沟通合作的桥梁与平台。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