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6-10-21 11:22:39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1日电刘明轩)2016年10月19日,计算机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节在长安校区星天苑排球场开幕。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张生、研究生辅导员周颖、校学生会代表、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代表以及计算机学院2016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和践行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全国学联“三走”精神要求,加强大学生体质建设,丰富校园文化。

首先,受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军老师委托,周颖为开幕式致辞。周颖向精心筹划本次体育文化节的同学们致以谢意,并激励同学们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顽强不屈的精神,努力超越对手,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快乐。

接着,体育文化节组委会学生代表刘明轩同学介绍了本次体育文化节的赛事安排,运动员代表贺睿甍同学和裁判员代表陈恺思同学分别进行了宣誓。最后,张生宣布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强调:“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借此体育文化节的机遇,充分锻炼自己,为我校全民健身事业助力。

(审稿:刘小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