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山区曙光志愿者服务队成功举办第一届报纸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16-11-30 11:00:49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30日电刘晓玲)11月13日晚7点,第一届报纸创意大赛于教学西楼B座303教室召开,至此历时九天的创意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报纸创意大赛由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山区曙光志愿者服务队承办,“绿色行”、“阳光工程”、“蓝心”等志愿者服务队代表、社团联合会代表出席决赛现场。

本次比赛以用废旧报纸做衣服为主要形式,旨在激发学生的创新性思维,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宣传保护环境、重复使用废旧物品的环保理念。

主持人致开幕词后,决赛正式开始。在微信直选和现场投票中杀出重围的12支队伍依次进行了成果展示与经验分享。最终入围的作品件件堪称精品,晚礼服做工精致、华丽协调、优雅绚丽,借助于报纸的特殊质感,礼服立体感十足,将模特的身段勾勒得玲珑有致。中国传统戏剧中的武生服背上旗帜招展,手中刀威武霸气,文化气息浓厚,第一眼便让人心中一动。仅仅30厘米高的衣服模型,共计十层,小巧精致,让人不禁叹服于创作者的功底。而那别出新意的济公服,以其极高的还原度和模特出众的演技,让在场观众捧腹大笑。展示结束后,6支队伍在决赛中脱颖而出。“got 3”团队获得一等奖,“兜兜里有糖糖”、“软微大宝剑”团队获得二等奖,“李国梁最帅”、“欲罢不能”团队和曹向琳选手获得三等奖。

比赛中,选手们口中说出的最多的词是“儿时的梦想”和“谢谢”,每个人都曾有过梦中的服装,而梦想并不遥远,手边的报纸便是编织梦想的完美布料,报纸创意大赛就是这样一个舞台。保护环境、废物利用并非一句口号,环境是大家,梦想是小家,环保与圆梦、大家与小家此刻画上了等号。报纸创意大赛已然落下帷幕,但环保之路漫漫仍修远,还是那句通俗却铿锵的口号: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报纸创意大赛,我们明年再见。

(审稿:张翠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