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2016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0 09:15:19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0日电李淼)1月6日上午,航海学院在院201会议室召开2016年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张海兰、审计处处长韩承辉、组织部副部长李彩香以及航海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及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英民主持。

首先,王英民代表航海学院处级领导班子从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产生的原因和整改措施,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几个方面做对照检查发言。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王英民、院长杨益新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六大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和自我批评;同时,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和建议,并做出表态:接受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和建议,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化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实现我校十二次党代会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班子其他成员随后进行自我批评,诚恳接受批评。

张海兰在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报告后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三大作风之一,应当坦诚布公、严肃认真,本着对组织、对学院、对个人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民主生活会,提高自己认识,开一次会就要起到作用。同时,要抓好整改落实,对群众提出的意见要在限期内公布负责人和整改的方案和效果,确保提出的意见要落在实处。张海兰指出,2016年航海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也取得了突破,希望院领导班子在2017年继续带领全院师生开拓创新、同心同德,争取更大的进步。

最后,王英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一直以来关心学院发展的学校党政领导、职能部门和兄弟学院表示感谢,也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得到大家的关心和支持——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