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精神 抓落实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学习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10 10:54:11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0日电张桑桑)1月9日,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签订2017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大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会议。高大力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并结合网上学习资料和自身理解做了解读。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1月6日至8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全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

全会总结2016年纪律检查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审议通过了王岐山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会议体现了“三个更大”,即“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气力、更大的勇气”抓紧抓好管党治党,再一次彰显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信念,充分反映了党中央对管党治党重要性的深刻认识,体现了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发展方向的政治智慧,为管党治党指明了方向。

“四个统一”的启示,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理念、新思路的高度概括,具有丰富的实践基础和现实针对性;也是新时期反腐败斗争方法论的集中反映,体现了规律性、创新性、时代性,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深入推进反腐败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班子成员结合会议精神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认为中央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重在日常、贵在有恒”,侧重的是时间上的要求,即常态化、经常化、持久化,而不是搞运动或“一阵风”、忽冷忽热。对于指导开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非常有效,也指出了基层学院党委的问题所在。学院针对自身具体情况,对班子成员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责任进行了再次梳理和明确,制定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希望班子成员以上率下,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严格落实,将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落到实处。

高大力与李春代表学院党政和副书记副院长分别签署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

(审稿:高大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