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1 10:46:08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1月11日电普晓尼 任一娇)1月9日下午,校工会在健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校长助理杨晓、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军及校工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建军主持。

陈建军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报告了一年来班子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工会履职、民主管理、职工之家、师德师风、扶贫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全面、客观、透彻地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比如“政治理论学习不足”、“对工作前瞻性不足”、“理论与实践结合不够”、“对基层单位的调研不够”、“基层工会作用发挥不够”等方面的问题,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接着,陈建军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工会副主席阮长江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整个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气氛活跃,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消除了隔阂,形成了共识。

会上,杨晓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评价。他指出,一年来,工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工会领导班子要多从自身找问题,并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努力解决,认真整改落实。同时,工会领导班子应紧密团结,加强理论学习,时刻从学校大局出发,不断加强推进我校师德师风工作,切实发挥好教代会作用。

最后,陈建军在总结发言中对大家对领导班子及个人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吸收大家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促进工会工作的全面发展。同时,校工会是广大教职工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今后,工会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对照党章,最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改革创新,维护教职工权益,切实发挥教代会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发展目标的实现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