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赴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洽谈翱翔小镇项目
发布时间:2017-01-12 11:05:31 点击数: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1月12日电刘勇)1月10日,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家彬一行五人赴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与沣西新城管委会马万峰副主任就西北工业大学翱翔(无人机)小镇项目合作模式进行洽谈。

王家彬向马万峰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翱翔(无人机)小镇项目合作模式,表达了希望小镇建设一期工程在2017年开工,一年初具规模。

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军、规划局局长万宁、国土资源局局长冯战柱、招商局副局长蔡文丽等相关人员就规划方案中涉及的用地规划、用地指标、合作模式等方面和我方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马万峰就项目具体选址方案责成招商局、规划局拿出具体的规划图和影像图,并就选址方案再商榷,建议合作模式采用以学校为主导,企业、管委会参与设立联合办公室,同时组建责、权、利清晰的项目运行公司,共同努力将西工大翱翔(无人机)小镇落户在沣西新城。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建设环保局局长李宇超、财政局副局长王龙、西安科为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周曙光,副总裁南鲁文,西安华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PPP咨询中心总经理张美璐等参加了洽谈。

(审稿:王家彬)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