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1 14:51:02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2月21日电陈从军 苏彦洁)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挑战。为更好的促进本学期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20日晚,人文与经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11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学生会主席蒲云主持,学院团委书记陈从军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对各自上一学期的工作状态与负责项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对自己未来一学期的目标与展望。大家重点研讨了《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和素质提升等方面进行细化和完善,以服务全院青年成长为出发点,探索共青团工作改革的难题和方向。团委副书记郭思辰和学生会主席蒲云就三月份的工作分别做了详细的安排。

陈从军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学生干部积极的工作态度给与赞赏,希望在本学期可以继续保持和发扬。他鼓励学院所有学生干部主动走出去,把眼界放宽、思路放活,为学院“五个人文”建设做贡献。他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新学期工作,做到早安排、早落实,就细节、特色、改革等问题继续创新,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工作部署,并鼓励学生干部在新学期能够更加努力,不断学习、不断思考,不断创新发展,奋力谱写人文与经法学院追赶超越新篇章。

(审稿:姚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