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向学校主管领导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1 15:36:19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2月21日电杨亮)为了促进资产公司各项工作进一步顺利开展,2月21日上午,资产公司在行政楼A223会议室,向学校主管领导汇报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副校长宋保维,校长助理、资产公司董事长张艳宁,资产公司总经理王家彬、副总经理杨安庆及资产公司中层干部,会议由宋保维主持。

王家彬代表资产公司从总体目标和重点工作两个方面向校领导详细汇报了《资产公司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张艳宁充分肯定了资产公司前期所做的工作及重点工作计划,并又补充提出几点具体要求:加强资产公司的队伍建设;加强信息化建设;起草《西北工业大学经营性资产规范运营管理办法》;建立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生产线,达到畅通科技成果转化链路的目的。

宋保维赞赏了资产公司2016年工作业绩,并代表学校感谢资产公司为学校所做出的重大贡献,同时充分肯定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汇报,并作出重要指示:继续推进“三定”方案的落实;加强资产公司内部人员岗位优化配置,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资产公司内控制度建设;规范管理参控股企业及其它校办企业;推进有关重大项目的管理工作;从学校角度出发,发挥资产公司代表学校运营管理经营性资产的重要作用;加强资产公司党建工作。他认为,2017年是资产公司推进各项工作的关键一年,希望资产公司群策群力团结一致,克坚攻难,使得资产公司业绩更上一层楼。

最后,王家彬做了表态,资产公司将用于担当,加强学习,提高公司内部人员自身素质,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努力完成各项任务指标,把领导的指示消化分解,落实到行动上。

(审稿:王家彬)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