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举办“长安校区启真楼影视厅建设”校园院线公司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7-02-25 19:44:38 点击数: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2月25日电谢静)2月23日下午2:30,艺术教育中心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举办了“长安校区启真楼影视厅建设”校园院线公司答辩会。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基建处、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等部门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同时邀请到业内专家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总经理、IT技术总监参加会议。

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同志首先介绍了影视厅建设工作的整体思路和要求,中心副主任杨晓燕同志对该项工作前期调研及进展情况作了汇报;随后,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总经理就影院运行模式、技术要求及校园院线运营特殊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参加答辩的“中新青年电影院线(北京)”“木槿校园院线(上海)”及“21世纪校园院线(北京)”院线公司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并回答了评审专家及各部门领导的现场提问。

校园院线作为新兴的传媒阵地,通过该数字电影放映网络和运营服务体系,引入优秀的正版电影进入校园,为高校的影视爱好者们建立一个沟通的桥梁,促进电影文化传播。提升学校艺术教育及校园文化服务体系,在学生中普及电影艺术知识、提高艺术欣赏水平、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充分挖掘、利用电影艺术作品的巨大人文潜力,培养学生健康、高尚、向上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审稿:孙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