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开展毕业季活动之“重走缤纷校园、寻找工大故事”
发布时间:2017-03-22 09:43:41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2日电骆凯亮)春天的微风轻抚三月的青草与花蕾,往昔的欢笑幻化成今日的离别。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花开放。3月17日上午10时,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承办的毕业季活动之“重走缤纷校园、寻找工大故事”,于翱翔学生中心广场圆满完成,吸引了众多2017届硕士毕业生前来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别出心裁的活动设置,让2017届毕业生重走工大缤纷美丽的校园,纪念自己绚烂多彩的研究生生活。通过问答题的形式,将工大特色融入到活动中,使毕业生在离开母校前,重温西工大故事,了解学校的校史校情,把西工大特色融入到每一个毕业生的血液中,增进了毕业生对于母校的留恋。

活动以校园标志性景观为站点,覆盖整个长安校区。活动开始前,由工作人员给参与者发放活动纪念衫,讲解活动规则以及活动中的注意事项和安全要求。开始的口号刚一发出,同学们便迫不及待地向第一个站点奔去。选手们以各具特色的方式尽情奔跑着,每到一个站点,选手们同心协力,共解难题。热烈的氛围早已冲淡了阴冷的天气,美丽的启真湖、雄伟的图书馆、热闹的翱翔活动中心、安静的东风广场,清幽的静悟园,再衬着工大学子的青春步伐,就像南山脚下一幅美丽的山水画,记录着一幕幕美好与感动。毕业生们每到一处都争相合影,寻找着自己与工大的动人故事。

毕业季,笑泪长谈,即将与三年同窗说声珍重;启航季,整理行囊,蓄势待发,即将朝着新的方向扬帆起航。多年离别后,抑或再相逢。如今毕业季,且行且珍惜!

(审稿:康鹏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