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开展“一学一做”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2 15:01:37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2日电张静 田怡欣)共青团中央于2017年2月22日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2017年3月,为进一步落实好团中央的意见精神,电子信息学院团委面向全体团员青年、团支部进行动员部署,就落实好“一学一做”内容、标准、要求进行细化,使之学有效果,做有榜样。同时,将“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开篇学习内容。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学习、志愿实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使学生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其中,部分团支部联合开展团情团史知识竞答赛;08041502等团支部则走出校园,走进敬老院,通过志愿活动来践行 “一学一做”;08021501、08031503等团支部进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活动。最后团员青年通过放飞代表理想信念的“梦想风筝”来表达他们的情怀。风筝上深情绘制着自己的梦想,将自己的梦想和中国梦紧密相连,将自己对中国梦的期望和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其中,细细的风筝线牵着风筝,犹如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都牵挂着祖国,小小的风筝飞翔在蓝天,犹如我们的梦想和中国梦一同翱翔云天。

通过本次专题教育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于自我的关联,明确了要坚定“四个正确认识”,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个人使命和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同时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要积极营造优良班风学风,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学”夯实思想,通过“做”践行所思,在实践过程中不断优化人生目标,树立远大目标,争做新时代的合格有为青年。

(审稿:马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