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航空学院院长带队到教育实验学院开展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3-23 17:25:19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3日电陈小鹏 摄影 庞博升 刘逸章)为帮助2015级学生更好地了解专业方向,选择本科生导师,制定生涯规划,3月12日和19日航天学院院长唐硕、航空学院院长杨智春分别带队来教育实验学院开展专业宣讲会和座谈交流会。宣讲会由教育实验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管兴华主持,他指出,航空学院、航天学院是我校“三航”特色学院,也是实力最强的学院之一,两个学院拥有众多杰出校友,是一直领跑国内航空航天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专业学院。

3月12日下午,唐硕带队来到教育实验学院。会上,唐硕与各研究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及各所的概况、专业学科研究方向、平台条件、师资力量等内容,并回答了参会学生关于各专业发展前景、所需学科基础等方面的问题。

3月19日下午,杨智春带队来到教育实验学院。会上,杨智春教授与各系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及各系概况、研究方向、各专业发展前景、杰出院友等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出国留学情况、研究生培养政策等方面的问题。

通过两次宣讲会,教育实验学院2015级航空航天大类学生更好地了解了航天学院与航空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各专业的现状与前景,对将要及今后的专业选择、本科生导师选择、生涯选择方向更加明确。同时,宣讲会也使与会的部分2016级学生加深了专业兴趣,强化了学习动力。

(审稿:管兴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